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市财政局开展第一期重点工作“比、晾、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助力全局上下锚定目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关键指标“保五争三拼第一”,4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开展第一期重点工作“比、晾、晒”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鹤主持活动并讲话,相关局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聚焦“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主题,由三个专项工作组的牵头处室围绕各自领衔的工程,以“书面报告+PPT讲解”的形式,晾思路、晒举措、比成效。

各专项工作牵头领导作点评,与会人员对三个处室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分数及排名情况。

刘明鹤充分肯定了三个专项工作组前期所做的工作及相关牵头处室的汇报表现,就下步推进“三个一号工程”作强调部署,并对如何用活用好“比、晾、晒”机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比、晾、晒”既是推动工作提能提效的有效载体,也是激发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重要平台,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通过每一次的晾晒比拼,在各项重大战略任务中找准财政工作定位,用好“政策”这个最大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理得更清、抓得更实、做得更好,力争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

接下来,市财政局还将聚焦优化财政政策体系、财会监督、支持重大项目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一系列主题开展“比、晾、晒”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竞争意识、前列意识、争先意识,推动全局上下切实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争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的排头兵。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