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挚 赓续华章——衢州市财政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仪式感、幸福感,激励财政青年学习老一辈、奋进新时代。3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为吴慧芳、黄玲玲、柴殿华等三位2022年度退休干部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原处室同事及新入职干部共同见证。

仪式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退休干部的时光相册和祝福视频,悠扬的旋律伴随着一张张老旧照片、一副副熟悉面孔、一句句殷殷祝福,带领大家回顾了退休干部往昔的美好时光。局领导为老干部送上鲜花并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感谢他们为衢州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

新入职干部自编自导,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节目,用青言青语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深深情意和对财政事业的拳拳期待。局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许见向新一届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青春小组赠授团旗,喻示着一代又一代财政精神薪火相传。

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张庆代表局党委为老干部们送上殷切的感谢、希望和祝福,感谢他们把美好的年华、饱满的激情奉献给了衢州财政事业,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共叙旧情、共谋发展,祝福他们能享受退休生活、安享天伦之乐。

亲切的话语萦绕耳畔,真挚的情谊涌动心间,荣退仪式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惜别和情深意浓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老干部服务管理的途径和方法,落实好各项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并以此激励财政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传承好作风、展现新作为,推动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