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总体安排和市委部署要求,2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徐文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全面梳理总结基础上,聚焦六个方面重点,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明鹤代表市财政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落实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任务,也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紧盯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注重标本兼治,形成常态长效。要切实履职尽责,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上走在前、做表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谋深谋实具体指标、工作抓手和推进机制,为我市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压实“一岗双责”,坚定勤廉追求,深入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高标准落实清廉财政和变革型组织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铁军队伍。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