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岁寒情暖——市财政局深入结对村社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班子带队组成三个慰问小组,深入结对帮扶的联系村社,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在衢江区樟潭街道新屋里社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鹤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实际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细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加强防护意识,注意防寒保暖。

    在衢江区廿里镇白马新村,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张庆与村书记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与村里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表示一定会把结对村的需求放在心上,尽力做好服务。

    在衢江区后溪镇泉井边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高法与局驻村指导员一道,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

    新的一年,市财政局党委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持续健全“四个组团”服务机制,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