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专题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9      信息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住房公积金中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5月30日,市财政局"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专题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世忠作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严庆军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是新时期党的建设、衢州发展和财政队伍建设的需要,必须深刻认识“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和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对“庸懒散慢推拖”等行为亮剑,深挖细查、真改严改,不断激发财政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高质量。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和警示教育要始终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统领。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参与“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和警示教育月活动;二是坚持全员覆盖。将所有干部职工纳入作风建设行动和警示教育月活动范围,结合工作实际抓常抓细;三是坚持务实重效。注重目的和效果相统一,积极推进、稳步实施,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力戒搞形式、走过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管严治,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着力锻造新时代衢州财政铁军。一是要正确处理长与短的关系。既抓当前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又要对一些长期性的问题从根本上进行解决。二是要正确处理纠与树的关系。在纠治不正之风的同时,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制度、机制成因,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制度执行。三是要正确处理正与反的关系。及时发现、处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同时注重树立正面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四是要正确处理内与外的关系。把关门整风和开门整风结合起来,结合“三服务”活动认真听取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让作风建设更多受益群众。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