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世忠局长赴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3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9月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世忠带队赴市财政局下属单位——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开展调研,实地查看办事服务大厅,深入了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国富参加调研。

在工作座谈会上,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项雪祥详细汇报了业务改革、动态监控管理、公款竞争性存放等重点工作。徐国富就中心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

方世忠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在推动财政改革、建设党建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队伍能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实施“两专工程”,经常性组织开展理论和业务学习,推动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全方位提升干部“两专”素养。二是勇于创新,提高工作绩效。要强化机制创新、技术创新,提前研判国库支付改革中的问题,做好风险防范,加强对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的教育培训和业务指导,确保改革任务的推进更为规范、更为高效。三是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要充分运用制度、教育、奖惩等手段,优化团队管理,做好“严管+厚爱”,引导干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推动支付中心工作“更进一步”。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