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方式——“两专讲堂”走进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两勤”“两专”干部队伍建设要求,8月27日,在月度工作例会上,农业处(基财处)、监督局(绩效处)创新采取“两专课堂”学习模式,实现干部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同部署、齐推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高法主持会议,农业处(基财处)、监督局(绩效处)所有干部参会。

       董高法同志详细解读了“两专讲堂”计划。余国华、张卿、缪小海、夏月龙等同志围绕重点工作、“两专”学习体会进行了沟通交流,完成了“学习+业务”的“两专课堂”第一讲。

董高法同志对近期工作情况和讲课内容进行了总结,鼓励参会干部持续提升以学习能力、对话能力、创新能力、实操能力为主要内容的专业技术能力,持续涵养以遵循规律、程序在前、敢于担当、唯实惟先为主要特质的专业科学精神,自觉对标“两勤”“两专”要求,做到“学、研、思”相结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坚持学习,积极推动自我革新。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