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8090“七一”党史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01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8月20日下午,在市财政局新开馆的书香财苑阅览室里,不时传来局8090宣讲员激情澎湃的声音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一场别开生面、“财味”十足的8090“七一”党史宣讲大赛正在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来自七个支部的9名选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所思所悟,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百年党史、讲发展成就、讲财政工作,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在全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推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坚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

接下来,市财政局将结合“三服务”、支部联建等活动,走进机关、企业、村(社),持续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宣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入、更扎实。

一等奖:

支付中心支部 刘宸希 《人民至上 初心如磐》

评审中心支部 方国花 《中国航天,一份牛上天的成绩单》

二等奖:

机关二支部 黄蕊 《建党百年 强国有“财”》

机关三支部 张文靓 《强国有我》

机关一支部 鲍俊 《英雄不独行,精神永传承》

机关三支部 姜美琪 《90后的蜕变》

三等奖:

机关四支部 舒颖 《顽强拼搏 不懈奋斗》

评审中心支部 郑秋频 《信仰与时代同行》

机关五支部 陈飞 《不负韶华 建设有我》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