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记忆中的衢州财政——历史物件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一、活动介绍

为深入推进财政文化建设,弘扬、传承优秀财政精神,充分展现财政改革发展成果,衢州市财政局面向全市财政系统在职干部、离退休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财政历史物件。(征集时间:截至8月)

二、征集内容

凡是能反映财政历史沿革、重大事件、重大活动、重大改革、生产生活的各种历史物件均在征集范围内容,例如印章、票据、工作笔记等等,应征物品需具有历史性和代表性,能够体现财政文化特点及发展历程。

三、征集方式

邮寄或上门收取等。

四、物件使用

自愿捐赠的具有纪念价值的历史物件,将作为衢州财政综合展示室展品展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培昕

联系电话:0570-3055202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