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旧下属机构

衢州市市级部门预算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衢州市市级部门预算编制中心为衢州市财政局部门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

衢州市市级部门预算编制中心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市级部门预算编制的基础性工作,管理部门预算基础信息及数据库,建立和维护部门预算管理信息体系。

(二)拟订市级部门预算编制相关政策口径,指导全市各预算单位预算编制工作。

三)负责部门预算有关统计分析,协助指导市级部门预算公开。

(四)协助市级专项资金清单管理、存量资金管理、政府购买服务目录编制。

(五)协助拟订预算定额和支出标准体系。承担“三公”经费管理的具体工作。

(六)承担市级各预算部门年度预算草案审核、审查和下达的具体工作。

(七)协助组织实施全口径政府预算编制。

(八)协助指导县(市、区)政府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的编制和管理。

(九)完成衢州市财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