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服务 “实打实”解难 “组团联企”网格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2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自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组团联企”深化“三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以来,市财政局网格做实“服务专班+服务专员”工作机制,发挥“一对一”作用,强化“线上+线下”沟通指导,“一企一策”帮扶企业解决在生产物资保障供应、物流运输、招工用工、外贸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截至目前,市财政局网格已开展实地服务40人次,帮助解决个性问题7个,反映共性问题5个;网格内7家企业本周将全部复工复产。

    2月21日上午,网格长,市委常委,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带领市财政局网格,赴衢州建华东旭助剂有限公司和浙江阿帕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网格专员,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翁文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服务。

    在衢州建华东旭助剂有限公司,服务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一线,对企业在强化自身防控基础上,同时间赛跑、同困难赛跑加快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技术人员紧缺的实际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服务组表示,将以企业需求为服务导向,充分发挥网格力量和职能优势,强化协作协同、集成发力、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浙江阿帕科技有限公司是衢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智慧新城园的运营主体,受疫情防控影响,园区内部分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类的企业还未复工。服务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园区目前的防疫防控和运营运作情况,并与已经复工的部分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此次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年轻人有拼劲、有闯劲、有干劲的优势,利用好当下成熟的信息技术和网络资源,加强创新和协作,进一步扩宽市场、增强实力,化“危机”为“转机”和“商机”,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服务组还要求阿帕科技负责人,既要有序做好自身的复工复产,更要当好园区“大管家”,为入园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后顾之忧,“组团联企”网格也将当好“服务员”,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和帮助。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