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衢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服务供应商参加比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0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通知

 

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服务供应商:

为确保衢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根据浙江省会计人员服务中心《关于公布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务服务和技术服务供应商采购结果的通知》(浙会服〔2019〕1号)文件,我局将选定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服务供应商。请经省会计人员服务中心采购中标并有意参与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的供应商,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材料

(一)承接衢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服务意愿书。

(二)承接衢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服务承诺书。

(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服务工作应急预案。

(四)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服务工作流程。

(五)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技术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复印件、计算机相关专业等级证书复印件、技术服务人员本人本单位社保证明。

二、相关要求

(一)以上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提交的考试服务技术人员名单要求不低于3 人,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名单所列人员一经确认,未经衢州市财政局同意,供应商不得随意变更或减少,且名单内人员在考试服务期间,需在考点全程参与考试技术服务工作。

(三)考试考务服务供应商承诺书,主要是对提交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等有关事项的承诺。

(四)请各供应商于2019年4月16日上午(星期二)11:30之前将以上所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材料报送至衢州市财政局会计处,逾期未送至者,视为放弃。

三、联系人:衢州市财政局会计处黄灵琴,电话3055210  15268089171,衢州市西区三江东路28号市政府大楼502办公室。

 

 

 

 

衢州市财政局

2019年4月9日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