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四到位助力打造“衢州有礼”城市品牌

发布日期:2018-09-05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对标对表攻坚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发挥财政保障职能,既做到全力完成本部门牵头的各项工作,又做到全力支持配合其他牵头部门开展工作,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响城市品牌各项攻坚任务落实落细。

二是经费保障到位。按照“轻重缓急、创建优先”原则,多渠道筹措落实资金,今年以来,已统筹安排财政资金1.13亿元,用于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品牌打造工作。与省财政厅沟通对接,把握政策扶持方向和资金投入导向,找准与城市品牌打造结合点,尽可能争取上级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

三是监督问效到位。建立健全财政专项资金统筹整合和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对涉及的政府投资预算项目,严格规范项目立项审批和资金分配使用程序,跟踪监督并指导项目实施单位合理合规使用资金。对因特殊原因走简易程序的项目,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及时掌握项目情况,提升预算执行进度。

四是服务改革到位。践行“有礼”规范,推进机关干部和服务窗口人员转作风优服务,当好服务预算单位、服务城市品牌打造“店小二”推进财政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业务事项全面梳理、流程再造、资料精简,打通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确保城市品牌打造相关资金及时足额下达到具体项目,提高保障实效。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0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258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