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涉改公务用车拍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07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近日,市财政局牵头举办市级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车改取消车辆拍卖会,95辆公车均顺利成交,总起拍价291.79万元,总成交价499.99万元,溢价率达71.4%,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一是精心筹备,确保处置进度。统一委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开招标评估、拍卖机构,对中标公司车辆处置的方法和步骤提出明确细致的要求,并及时告知相关单位车辆处置相关的资料清单、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确保拍卖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据实筛选,实行分类处置。全面掌握152辆车改取消车辆的基本信息,包括车辆登记日期、里程数、排气量。为确保国有资产利益最大化,对产权单位建议报废的车辆一一回访,将其中车况较好的车辆列入拍卖,最终拟定拍卖清册与报废清册。

三是积极宣传,营造参与氛围。在《衢州日报》、浙江拍卖在线等媒体发布拍卖信息,借助微信公众号扩大宣传力度及宣传范围;将车辆集中展示地点设在衢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内,提高宣传精准度。此次拍卖共有140余家单位和个人报名,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竞拍现场氛围激烈。

 


分享:
友情链接:
公安部
浙江公安
衢州市政府
办公统计
主办单位:衢州市财政局 2023版权所有 浙ICP备2023004045号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三江东路28号 咨询电话:0570-3055508 技术支持: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33080202000527号 网站标识码3308000052